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盐饼干

sxlmszd.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9篇文章,61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海盐饼干

海盐饼干

 

多视角看易烊千玺谈恋爱

又名:别人眼里的易烊千玺和他的女朋友



【助理篇】



*胖虎*



易烊千玺真实的双标,我真的没见过他这样的。





比如他捏泥,在剧组捏好的泥让我给他带回北京,我说给你放箱子里包装好让人开车给你送过去成不成,他不同意,让我跟着另外一个助理老师一起,一个人开车,一个人在后面抱着那个箱子。





作为那个坐在后边抱着纸箱子的人,我太难了,这么一大把年纪了为着个纸箱子奔波了几百公里。但毕竟易烊千玺是真的喜欢,我尊重他的热爱。





但是能不能请易烊千玺老师过来解释解释,怎么他女朋友把他泥不小心碰掉地下了他都不带生气的?我一个吃瓜群众看见案发现场都惊了,结果他这个当事人看见他的小姑娘一脸惊慌地站在那等着挨吵的时候,不仅没生气,还笑着安慰人家,“没事儿宝宝,下次小心点儿就行,你看你衣服,怎么沾上泥了。”





易烊千玺你是欺负我胖虎提不动刀了吗?





*服化师*



易烊千玺真的超级宠他女朋友,很难想象平时那么一个波澜不惊日常面无表情的人,看见他女朋友以后整个人状态都不一样了,眉眼带笑的,对着人家小姑娘这捏捏那摸摸,各种逗。我没什么文化,看见那场面满脑子就一个词





爱不释手。





她女朋友也是特别可爱特别招人喜欢的小姑娘,声音软软糯糯,跟你说话的时候表情动作都超级丰富,我们一群工作人员最期待的就是她过来探班,坐在那能聊一个下午。什么都聊,而且什么都能聊,很好相处。




我们易老板刚开始谈恋爱那会儿,我们都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女孩儿能把他这朵高岭之花拿下,结果后来和他女朋友熟了,我们聚在一起聊天还说,何止是易烊千玺,我们这一群女的也要被她搞定了,因为真的太可爱了。





前几天跑通告,转场的时候我们在车上讨论口红,毫不意外地发现胖虎和易烊千玺两个直男真的什么也不懂,我们就给他俩强行科普,上到口红牌子下到最近卖断货的网红色号。





易烊千玺听到最后眼皮子都耷拉了,说他记不住。我们就劝他,让他多学着点,还能讨女朋友的欢心。结果易烊千玺一挑眉,“我用讨她的欢心吗,她那么好哄。”




可能这就是帅气男明星谈恋爱的自信吧。





【合作方篇】



*某杂志社编辑*



我们杂志社邀请易烊千玺拍过封面,他来的时候带了好多曲奇和小蛋糕,说是他女朋友做的,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夸他女朋友手艺好,易烊千玺笑的特别开心,还给我们介绍,说他女朋友最近刚学的,这几天一直在家捣鼓。





拍摄的时候我们夸他,他就特别不好意思,很谦虚地说没有那么好。我们夸他女朋友,他眼底都是自豪感,比自己被人肯定都高兴。





之后参加活动,在后台见过易烊千玺和他女朋友,小姑娘安安静静地坐在那看他做造型。易烊千玺去走红毯,她就乖乖在化妆间等他。我正好也在那,闲的时候和她聊了几句,说起了她上次做的饼干。她和易烊千玺一样,被夸了以后又高兴又有点不好意思,给我说下次易烊千玺和我们合作她再给我们烤饼干吃。





接着我又说到了易烊千玺最近上的新戏,她立刻来了兴趣,问我觉得怎么样。我说演的挺好,我们圈里都在追,她一边给我看她的播放记录一边说,她最近也在看这个剧,弹幕评论各大论坛的评分也看,看大家的评价,担心大家不认可易烊千玺。现在看到反响很好,追剧的时候都踏实了。





和他俩相处下来,看他俩之间的那种真情流露,就觉得爱情就该是这样的,真心实意地为对方着想,关心对方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彼此成就。





希望他俩越来越好。




*某电影导演*



和千玺一起拍过戏,是非常敬业的演员,整个拍摄过程中一直都很专注,配合度很高,每天都泡在剧组里,特别踏实,很少受外界影响,没有一点浮躁的感觉。




知道他有女朋友是拍摄了一个星期以后,有个小女孩请全剧组喝下午茶,我当时还奇怪,心想这是谁啊这么大方,问了下副导演,说是千玺的工作人员。(副导也是个铁憨憨)





我和那些小年轻比不了,人家数九寒天的喝冰水眼都不眨,我只能捧着保温杯在旁边看他们闹,看着看着觉得不对劲儿,那个请大家喝奶茶的千玺的工作人员和千玺不对劲儿。我当下就觉得他俩有点什么,就又问了一下旁边一个群演,问他那个女孩是谁。





“易哥女朋友啊,导演不知道啊?”





不知道,我还真是头一回见着她。我就在那琢磨,觉得易烊千玺这个演员挑的是真不错,谈恋爱了心还这么静,也没见他天天抱着手机给自己女朋友打电话视频聊天腻歪,包括现在,他也只是坐在旁边看着他女朋友和一堆工作人员聊的热火朝天,偶尔替她整整头发,偷摸拉个手。





到最后我们拍完杀青,庆功宴上又见了他女朋友一次,小女孩很有礼貌,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那种礼貌和谦逊。和人说话特别真诚,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听地认真。





我们吃饭的时候聊起来中学时代,有人告诉我说千玺女朋友和我是校友,我一看这是同门师妹啊,虽然差的有点远吧。前一阵我本想着给千玺签个线,帮他介绍我朋友的女儿,知道他有女朋友了以后心里还遗憾了一下。现在看见千玺和他女朋友,越看越觉得般配,他俩头凑一起说悄悄话我看着都觉得岁月静好,心里那点儿遗憾早没了。





哎,年轻人谈恋爱真是好啊。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希望大家今天晚上赏月开心~

我们这雨下了好几天了,2019的中秋限定月亮算是轮不着我啦,没有月亮的我可以拥有你们滴小红心嘛?




海盐饼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海盐饼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